關於鼎億
About

公司簡介

鼎億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自1990年起相繼投入機械產業,使得我們已於2001年著手產業資源彙整,成立漸伸線有限公司,並於2017年更名為鼎億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各種精密減速機的研發、生產、設計、銷售,為國際貿易綜合發展的高科技企業。總部設在台灣台中,組織下有廈門永鼎億自動化有限公司。

為什麼選擇鼎億

我們的客戶會選擇我們是因為我們擁有不斷精進的技術,多樣化的產品組合,能提供產業中最好的價值。在過去10多年間,已從一個小規模的生產廠商,到一個全球的供應者。我們協助客戶找到最適合的解決方案並同時減少開發成本,不論專案的規模大小和復雜程度,我們提供客戶最好的技術與差異化的產品,並且在彈性和成本效益下有效達成客戶需求。

經驗和專業

鼎億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減速機的研發、生產、設計,是精密機械動作元件的供應者,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協助客戶將減速機導入機械產品中。並且已申請多項技術專利,以SBRU無間隙球體減速機、WS 90度轉角減速機、NT中空選轉平台減速機為核心產品,我們同時也擁有客制化的開發技術,能規格化生產少枚差行星減速機各系列商品,如關節機械臂專屬、分度盤規劃與傘型螺旋齒輪90度轉角規格等。不論訂單數量多寡,皆可依您的需求設計生產屬於您自己的專用規格。 

我們擁有先進的加工設備,裝配水線和檢測設備,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計算、設計和製造,以滿足客戶需要。產品具有美觀、安全、高效、智慧控制等優勢,規範的設計、製造、檢測等工藝流程確保產品品質,令您的使用更放心、省心、安心。 

我們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多關節機械臂、碼垛機械人,半導體自動化設備、面板自動化設備、PCB翻板設備、CNC車銑綜合機、雕刻機、工具機換刀系統、電離子、火弧切割機、高速移動等機器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