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使命/願景

「經營理念」-『解決設備問題的專家』

經營理念是企業文化的核心價值鼎億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是以人本的『關懷』、『誠信』和技術的『創新』、『服務』為基礎。 
            *人本
            『關懷』:我們關懷產業的使用需求,以正直崇法推展業務。 
            『誠信』:提供真實的技術信息以及保證優良的產品材質。 
            『創新』:透過不斷的對自我要求成長、力求精進,我們結合各種技術資源,持續引進完善的檢測設備、開發新的軟件需求。 
            『服務』:提供機電整合的技術諮詢,創造出高質量的產品服務,為廣大的產業發展貢獻。 

「願景」是企業全體員工長期努力追求的理想-『解決機電問題的領導者』

            在變化快速的世代,面對地球村的市場、推陳出新的產品、產業結構的分工、製造技術的競爭、科技信息的成長,以及新一代人力資源的挑戰。我們勢必要由快速追隨者,轉型為突破創新者。 

            鼎億有限公司從事專業的減速機製造,願景以減速機為出發點成為『解決機電問題的領導者』。我們重視長期發展,以顧客滿意為目標,持續改善為本質,達到全面強化經營體質的精神。並以突破的思維,挑戰市場,研發改進,企圖以質量提升價值,為產業、客戶、公司共創商業機會與繁榮。 

            

「使命」是我們存在的理由與目的-『滿足客戶多元的傳動需求』

            鼎億有限公司的使命是『滿足客戶多元的傳動需求』。我們了解客戶在機械傳動上的需求,根據不同的狀況設計合適的減速機機構,達到客戶在空間與安裝上的需求,並以『穩定、可靠』為產品設計核心,實踐卓越的產品質量。